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系
 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研室介绍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2018年体育艺术系体育舞蹈方向基本功大赛圆满落幕
2018-12-28 15:03 刘伟校  审核人:

为了促进学生专业基本功的常态化练习,提高我院体育舞蹈方向学生的综合素质,体育艺术系于2018年12月26日举行体育舞蹈基本功大赛。体育舞蹈教研室各位老师及体育舞蹈专业学生到现场观看。

本次比赛的选手来自于西安体育学院体育艺术系2016、2017、2018三个年级体育舞蹈方向专修的学生,共计近276人。比赛以各年级分别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共产生了一等奖3组、二等奖3组以及三等奖4组。

比赛过程非常激烈,参赛的选手兴致异常兴奋,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与选手们紧张的比赛气氛烘托出了此次基本功大赛精彩又激烈。历时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教研室各位教师分别为获奖选手授予比赛证书并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每位选手挥汗如雨,他们用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舞技赢得了大家的称赞和呐喊,也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