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系
 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研室介绍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体育艺术系18级大学生文明行为养成教育主题班会
2018-12-20 17:22 时欢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大学生文明行为养成教育,增强学生文明意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学生文明素养,12月19日午2点30在教学楼举行了体育艺术系18级大学生文明行为养成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班委负责,分别在教学楼内9个教室开展班会。体育艺术系主任书记、副主任都参与此次班会活动。

此次活动以教育主题班会为平台,通过各班讨论列举案例向学生宣讲班级和同学中存在的不良生活习惯与不文明行为,并在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开展批评于自我批评。各班委选取不同的主题,内容形式多样,班会过程中各班就目前还存在的不文明行为和陋习以及如何解决进行了深挖讨论,发现存在不文明行为背后的问题,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一起解决本班的问题。各班用了很多方法来帮助同学们来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有的班发起“自律30天,挑战自律者”活动,有的班观看教育视频,进行有奖竞答等让班会落到实处。

    本次活动各班有序进行,取得圆满成功。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反省到了自身和身边还存在的不文明行为和陋习,让同学们明白了作为一当代大学生应从自我做起,改正自身的不文明行为和陋习,约束自己,纠正他人,才能将文明传递给更多的人。作为艺术系的同学应更注重自己的内在,从谈吐举止到生活习惯都应将向善向上作为第一准则,争做文明,阳光西体人。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