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系
 首页 | 院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研室介绍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体育艺术系召开考研警示教育大会
2018-12-20 10:41 黄宏叶  审核人:

    为引导2019年考研学生遵纪守法、诚信考试,体育艺术系于12月19日中午2:00时在教学楼312教室对系部考研学生集中进行诚信考试教育,扎实细致地做好考前考生诚信教育宣传工作。体育艺术系主任赵志伟,党总支书记李美霞,体育艺术系副主任杨占军。2015级辅导员及全体考研学生出席,会议由李美霞书记主持。
   会上,体育艺术系主任赵志伟结合我系历年来报考人数以及录取情况等作了简要说明,分析了考研形势,鼓励大家要充满自信应对考研。同时传达了教育部考试安全工作会议及省考试管理中心考务工作培训会的精神。杨占军副主任对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政策、《刑法修正案(九)》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进行了逐条解读,要求考生做到知法、守法,坚决不触碰法律红线,严防在校学生参与违规违纪行为,努力形成诚信研考的良好风气。
   党总支书记李美霞再一次强调各位考生要诚信考试,严守考试纪律,同时提醒大家要调整考前心态,合理安排时间,避免过度学习或消极情绪的不良影响,愿所有考生都取得好成绩!
   最后,所有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研考安全诚信教育视频宣传片。
   本次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教育使我系每位考生全面、清楚了解了研究生招生政策法规、违规处理办法及相应后果,营造了诚信考研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