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研室介绍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艺术系同学参观陕西省历史博物馆
2018-12-17 15:09 时欢  审核人:

为了更好的了解和感悟改革开放,1215日下午,西安体育学院体育艺术系的老师和学生在院宣传部老师的组织和带领下前去参观陕西省历史博物馆,“波澜壮阔,三秦华章,陕西省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

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先后参观了两个展厅,三个版块。三个版块为探索版——潮起,突破版——浪涌,深化版——水阔。共有28个单元。展出图片500余副和多种老式日常用品。包括‘凤凰’牌的老式自行车,最老的电话机,大哥大,手电筒,摆钟。居民楼模型等。 充分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引导我们聆听讲解。进行体验,感受三秦大地日新月异的幸福图景。以及三秦儿女逢山开路,逢水架桥,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坚定信念。

此次博物馆之旅,使同学们对陕西省改革开放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也学习到革命先烈的吃苦耐劳精神!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 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