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科学学会统计分会
 网站首页 | 学会介绍 | 重要通知 | 科学研究 | 课程建设 | 数据中心 | 公共服务 | 讲座与培训 
  历史沿革  
 分会简介 
 历史沿革 
 组织机构 
 分会通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会介绍>>历史沿革
体育统计分会历届年会

 2011—2017年学术活动

2011年7月14日—18日,云南大理学院举办了全国体育统计学术研讨会暨分会委员会议。

2012年7月8—12日,在沈阳体育学院召开了第十九届全国体育统计论文报告会暨体育统计分会委员会议

2013年12月25—29日,在广州体育学院召开了第二十届全国体育统计论文报告会暨体育统计分会委员会议。

2014年11月20—23日,在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召开了第二十一届全国体育统计论文报告会暨体育统计分会委员会议。

2015年11月7-11日,在浙江大学召开了第十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

2016年7月12日—16日,在广西民族大学召开第二十二届全国体育统计论文报告会暨体育统计分会委员会议。

2017年7月4日—7日,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召开第二十三届全国体育统计论文报告会暨体育统计分会委员会议。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 北京体育大学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统计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