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训练 >> 竞赛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申益杯”第八届全国水中健身操比赛中获一金一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04

1029日至3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主办,无锡市体育局承办的“申益杯”第八届全国水中健身操比赛在江苏无锡举行,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北京、湖南、浙江、广东、江苏等省市的高等院校、游泳俱乐部、中小学的共14支队伍、19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共设双人、集体徒手及双人集体板操,双人、集体棒操,双大、集体划手掌操以及集体深水徒手操等9个项目。

由体育教育系游泳教研室教师朱伟龙带领的八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获得了一金一铜的佳绩——体育院校组“双人徒手规定动作操”冠军和“集体徒手规定动作操”季军;同时我院代表队还荣获了“编排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我院并未开设“水中健身操”这一项目及相关课程,因此,来自跨越5个年级、多个专业的这8名学生均为首次接触该项目并参赛;从组队到比赛,仅20天时间,但队员们克服困难,努力训练、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最终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作者:朱伟龙 邓清哲

摄影:邓清哲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