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训练 >> 竞赛活动 >> 正文
我系游泳教研室教师包揽“2016陕西省体育行业职能技能大赛”游泳救生员比赛个人总分前三名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27

为了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开展体育行业岗位技能大练兵。经陕西省总工会批准,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体育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陕西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共同承办的“2016陕西省体育行业职能技能大赛”,于201692425日在陕西省体育场隆重举行。

我院体育教育系游泳教研室主任肖红担任本次比赛游泳救生员比赛主裁判;游泳教研室全体教师及部分游泳专项学生组队参加了游泳救生员比赛。

经过两天三个个人项目(游泳救生员理论比赛、心肺复苏比赛、抛绳救生比赛和障碍救生比赛二选一)和一个团体项目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获得游泳救生员团体总分第二名。游泳教研室教师宋耀伟、殷剑侠、朱伟龙分别获得游泳救生员比赛个人总分前三名,并由省科卫体工会向省总工会申报陕西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此外,宋耀伟、殷剑侠、朱伟龙以及体育系2014级学生程远坤、运动系2014级学生朱宇等获得陕西省十佳救生员称号。在50米障碍游比赛中宋耀伟和殷剑侠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第二名。

据悉,此次技能大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39支队伍、近300名选手参赛。赛事设大众健身指导、游泳救生员两个竞赛项目,不分男女组别,决赛阶段比赛设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成绩前三名的选手,由省科文卫体工会申报陕西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团体成绩前三名的单位,由省科文卫体工会申报陕西省职业技能大赛团体金、银、铜奖。


作者:李倩 肖红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