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训练 >> 竞赛活动 >> 正文
我院竞走运动员在2015年全国竞走锦标赛喜获佳绩(图)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08

全球瞩目的世界田径锦标赛刚刚在北京落下帷幕,95日至7日,2015年全国竞走锦标赛又在吉林省长白山激烈开赛。作为仅次于全运会的比赛、中国竞走项目最高级别赛事之一,今年的比赛吸引了国内大众多优秀选手,共有全国各省市、各后备人才基地的40多支代表队共600余名运动员参赛。由我院与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共建的国家竞走青少队(西体组)担纲的我院代表队,在领队——体育教育系主任周家颖和教练——田径教研室教师蒋秋艳、郁成刚的带领下,组织了10名队员参加了比赛。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院竞走运动员王凯华(现为国家队集训队员)以1:19:49的成绩斩获男子成年组20公里冠军,并达到国际级运动健将;我院国家竞走青少队(西体组)运动员肖香华获得成年女子20公里团体冠军、李炎东在男子少年组10公里比赛中以41:34获得第三名。

此次参赛的我院代表队其余队员也获得不俗战绩,其中,袁子昇以4211获得男子青年组10公里第八名(并列),安永超以4346获得男子少年组10公里第七名,共计7人达国家一级运动员。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院国家竞走青少队(西体组)的队员们经过几年科学系统的训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竞技水平日趋成熟,随着年龄的增长,现已有相当一部分队员转为参加成人组比赛,以不凡的实力迎战更强劲对手。本次比赛中队员们厚积薄发,展露锋芒,获得骄人战绩,为我院争得了荣誉,也创造了国家竞走青少队(西体组)自2012年组队集训以来最好成绩,使我院竞走国少队(西体组)从此登上了跻身竞走高水平运动员训练队伍的新高度,实现了重大突破。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