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训练 >> 竞赛活动 >> 正文
沐盛世阳光灿烂——体育教育系2012级参加第44届院运会创佳绩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5-04

2014424日至25日,我院召开了第44届田径运动会。运动会的召开,牵动着2012级全年级学生的心,大家期望在本部学习的第一年里,一展风采,给自己的田径理论与实践一次检验。

本学期开始,我们年级就着手准备运动会事宜。年级老师及学生会干部,根据田径运动会项目出谋划策,力争让每一位有实力、想参赛的运动员能够参加比赛。经过层层选拨,终于选出男生62名、女生58名共计120名运动员参加本届运动会所有项目的角逐。年级通过各种会议鼓励每位运动员能展现出自己的活力和激情,要求运动员们刻苦训练、谨防受伤,能在比赛中取得自己最佳成绩。

比赛赛场上,我年级的运动健儿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坚持到底、勇攀高峰。张伟同学在十项全能中,突破各项难关,坚持不懈,实现了自己心中的目标,一举夺魁。女子4×100m接力比赛中,黄璐、宣敏超、白雪饶、周芳同学在手与手的传递中体现了团结的力量,她们的弧线给整个跑道架起了一道彩虹,最终站在了冠军的领奖台上。还有其他项目的比赛也是精彩纷呈、惊喜不断,每位运动员都是尽自己所能,期望给年级、给我系,同时给自己争光。

比赛中,有的运动员不幸负伤,但他们仍然发扬我系“团结、务实、笃学、育人”的精神,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甘胜利同学参加了女子七项全能比赛,在第二个比赛项目中旧伤复发,正常走路都有点困难,但她坚持完成所有比赛项目,充分体现了体育健将的优秀素养和品质。朱召坤同学在跳远中不小心钉鞋踩中手心,但他仍带伤坚持完成了跳远比赛并取得第二的好成绩,还参加了随后的400m跨栏比赛。

经过运动员们的努力和精心准备,我年级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女子团体总分第二的优异成绩。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会像赛场上那样,积极进取,刻苦努力,在盛世的沐浴下我们将更显得阳光灿烂!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