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训练 >> 竞赛活动 >> 正文
竞走国少队西体组肖香华在瑞士世界少年竞走挑战赛获亚军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18

316日,2014年世界少年竞走挑战赛在瑞士卢加诺举行,来自28个国家的数40多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由国家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青少部部长黄炜带领的中国队一行十多人前往瑞士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国家竞走青少队西体组运动员肖香华在领队周家颖、教练员蒋秋艳、郁成刚的带领下,力克强敌,不负众望,最终取得了少年组亚军!第一名由芬兰选手获得,第三名来自英国,这也是我国青少年运动员在该赛事上取得的优异成绩!此次肖香华获得亚军再次证明了我院在该项目上的优势,并为我院竞走项目取得更好的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稿件提供:竞走国少队西体组

作者:蒋秋艳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