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训练 >> 竞赛活动 >> 正文
我院定向越野代表队在2013年陕西省大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中获佳绩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10

127日结束的2013年陕西省大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中,由田径教研室教师李明担任教练的我院定向代表队喜获男子接力赛、女子接力赛、女子短距离冠军,获得高校乙组总团体第二名,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我院定向代表队为给明年的全国锦标赛打好基础,派出了以2013级新生为主的阵容参加本次比赛,新队员承担了全部的个人单项比赛任务,并在赛前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集训,最终体育系2013级学生郭倩倩、王增飞分获女子短距离比赛冠军和男子短距离第三名。

院队主力队员承担了男子接力赛和女子接力赛项目,体育系2012级学生任辉、朱荣宝、吴明;席文婷、沙彩艳、黄转转等队员以较大优势分获男、女冠军,展现了我院定向运动的整体竞技水平。

我院定向运动协会作为协办单位,承担了本次大赛各裁判组的主要裁判工作,这是我院师生连续第三年为陕西省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提供技术支持,确保了大赛的顺利圆满举行。

稿件提供:田径教研室

作者:李明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