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训练 >> 竞赛活动 >> 正文
我系学生在全国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9-02

2013815日至21日,2013年全国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在广东中山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85支高校代表队,86支中学代表队及36支测绘代表队,近20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由我体育教育系2010级男生和2012级女生组成的西体定向越野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喜获高校甲组总团体第三名,并取得4个单项一等奖、8个单项二等奖、9个单项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为备战本次比赛,代表队自625日起先后到达成都、长沙等地进行了为期近两个月的赛前集训。集训期间,代表队克服了高温、蚊虫等恶劣自然条件,如在长沙岳麓山训练期间,连日气温高达40度以上,多名同学在训练中出现中暑等不适症状,但是同学们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品质,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了训练任务。


本次集训还有我2012级的4名男同学参加,吴明、任辉、朱荣宝和李康,他们虽然没有得到机会参赛,但是训练刻苦,也表现出了较好的潜质,有机会来年代表我院参加全国比赛。


我系学生所获一等奖成绩如下:


高校甲组 男子  短距离    一等奖  张海龙(系2010级)

高校甲组 男子  接力赛    一等奖  张海龙、冯锋、雷聪(系2010级)

高校甲组 男子  团队赛    一等奖  张海龙、冯锋、雷聪、张恒(系2010级)

高校甲组 女子  接力赛    一等奖  席文婷、黄转转、沙彩艳(系2012级)






稿件提供:田径教研室

作者:李明

摄影:李明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