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训练 >> 竞赛活动 >> 正文
我院运动员在2012年全国体育院校游泳锦标赛中获佳绩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2-21

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全国体育院校协作会主办,北京体育大学承办的2012年全国体育院校游泳锦标赛于2012年12月18日在北京体育大学游泳馆落下帷幕,来自全国10所体育院校游泳代表队,221名运动员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由我系游泳教研室教师马莹担任教练的西安体育学院游泳代表队取得优异的成绩。参赛的运动员分别获得3项第一名,3项第二名,3项第三名以及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各一项,并获得男子甲组、女子甲组团体第三名。


稿件提供:游泳教研室

作者:马莹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