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训练 >> 竞赛活动 >> 正文
喜报——我院与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共建的国家竞走少年队员今晨在2012年国际竞走挑战赛暨奥运会选拔赛获冠军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6-20
日前正在江苏太仓举行的“ 2012 年国际竞走挑战赛暨奥运会选拔赛”中,我院与国家田管中心共建的国家竞走少年队队员吕杰峰于今天( 3 29 )上午,在男子少年组 95 —— 96 10 公里 竞走比赛中,以 44 02 秒的成绩夺得冠军。据悉,本次比赛少年组共有 8 支国少队、 20 个训练基地共 28 支队伍参赛,参赛男女队员共计 130 人。
为充分发挥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的竞技体育资源和我院的体育教育资源优势,搭建竞走项目训练时间与理论研究平台,本着共建、共管、共享、共赢的原则,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与我院于 2011 3 月签署了《共建国家竞走少年队协议书》, 2011 8 24 正式组队,共有队员 20 名,主教练由我院教授王君侠担任,助理教练由我院田径教研室教师蒋秋艳及王志莉担任。
本次比赛是我院与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共建的国家竞走少年队第一次参赛。据教练介绍,本次参赛的 8 名小队员在比赛中均发挥出色,且赛出了个人最好成绩。
作者:李倩

小队员们初试锋芒   男队员右一为吕杰峰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