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训练 >> 竞赛活动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09级女子足球队参加院级“三好杯”足球联赛勇夺第二名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6-20
体育教育系 2009 级积极参与院级足球联赛,我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并以饱满的热情、高涨的激情对待此次比赛。体育健儿们在比赛场上活力无限,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技术水平,贡献出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也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增添了活力。最终,我年级女子足球队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行,加强了和其它系的联系。同时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体育教育系 2009 级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的作风。
比赛虽然结束,但我们的激情、我们的意志没有减弱。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体育教育系 2009 级会更加辉煌!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