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竞赛活动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训练 >> 教学工作 >> 正文
田径|体育教育学院教师孙海兰顺利通过中国田径协会D级田径教练员讲师培训考核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3

目前正值中国田径“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全面提高我国教练员的专业知识技能和执教水平,弥补“教练员岗位培训”受众面小等问题,加强田径教练员队伍建设,中国田径协会制定了田径教练员资质认证培训体系。

我院田径教研室教师孙海兰(世界田联高级讲师)在元月28日参加了此次D级讲师理论与实践的考核,参加考核的人员均来自全国各大体育院校且具备世界田联高级讲师资质的高校教师,总共8人,均在田径训练和教学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参加人员全部通过理论与实践的考核,据悉将与我院世界田联培训基地同步为教育、体育部门及社会机构培养更多的具有一定资质和能力的田径教练员。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