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竞赛活动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训练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31

为了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地进行,迅速步入正轨,体育教育学院于2021年8月30日下午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体育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人员、各教研室正副主任、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体育教育学院院长周家颖主持。会上,周家颖院长从学院发展、教师队伍建设、教研室建设、辅导员岗位、学生工作五个方面对新学期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着重强调了三个内容:一是推进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接下来的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师范认证的指标要求来执行;二是在配合做好“十四运”工作和防疫工作的情况下,尽职尽责完成好各自的本职工作;三是新一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方案已实行,要按照工作实际,认真执行。

党委书记高月宏从辅导员队伍建设、党建与学习工作、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生日常工作四个方面对今年的党委工作做了相关说明和安排。许磊副院长传达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及要求,就本学期开学教学工作要点进行安排,提出在教学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李倩副书记对近期的网课查课、学生返校前后准备工作、2020级学生的搬迁工作、辅导员值班和提升自身能力五个方面做了安排,强调要强化“一盘棋意识”和“创一流思维”,全面深入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学院工作要求。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