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竞赛活动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训练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系游泳教研室特邀赴丹麦葛莱体育学院交流生进行经验分享交流会
文章来源:游泳教研室   作者:朱伟龙 李倩  发布时间:2018-12-04

 

2018年11月30日上午,体育教育系游泳教研室特邀我院2018年8月——11月赴丹麦葛莱体育运动学院交流学习的我院研究生许若雪、连帅宇,为体育教育系2016级游泳专项的学生分享他们在丹麦葛莱体育运动学院三个月的学习和生活经历。

丹麦葛莱体育运动教育学院是我院多年来来往比较密切的国际友好院校,是丹麦和北欧历史最为悠久的体育学院,是一所由政府投资的高等体育学府,主要从事体育运动教育、体育师范教育和教育研究工作,也是南丹麦大学的社会体育文化研究中心所在地。近年来,我院多次选派研究生及本科生赴该校进行短期学习。游泳教研室开展本次分享交流活动,旨在使本系游泳专项的大三学子们拓宽国际视野、掌握学科前沿动态、了解国外高等体育工作现状及发展趋势,从而能够以更加高远的视角去规划人生目标。

分享交流会上,两位刚刚从丹麦归来的研究生就“项目介绍”、“国外体育课程的设置与学习”、“国内外生活方式与文化的异同”以及“个人感悟与寄语”等内容展开交流与分享,并详细生动地介绍了个人在丹麦的生活和学习状况。会议最后,许若雪同学对大家提出了寄语:“懂得尊重”、“学会自律”、“培养兴趣”、“热爱生活”、“善于发表自己的见解”、“欣赏世界”。

对于此次分享交流会,同学们反响强烈,均表示非常希望学院与丹麦体育运动学院的交流生项目越办越好,并且非常乐意有机会去体验国外的学习和生活。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