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竞赛活动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训练 >> 教学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主任周家颖赴德令哈实训基地检查指导学生实习工作
文章来源:系办   作者:文丹桂  发布时间:2018-09-04

2018年7月19日体育教育系主任周家颖到青海省德令哈市海西州文化体育场馆管理有限公司,检查体育教育系学生校外实习工作。本次检查的对象是体育教育专业15级参加校外实习的学生,共7人。

中午,周家颖主任到达实习单位后,总经办秘贾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情况、场馆情况以及学生的实习工作情况,参观了公司的训练场地以及学生们实习工作用餐的食堂、宿舍,并与学生亲切交谈。他表示,这次检查工作一是看望实习学生,了解学生实习的真实状况,希望学生在实习岗位上认真学习,加强理论与实践的深度融合,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二是感谢企业提供的优良实习条件,希望企业在学院专业及课程建设方面提出宝贵意见;三是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创造校企共赢的良好局面。

海西州文化体育场馆管理有限公司是海西州政府为了整合州级文化体育资源、对该行业进行集约式、统一管理、全面市场化运作而组建的一个专业经营管理机构,经营范围主要涉及文体场馆经营管理、文体培训、科普教育、承办赛事等。公司作为中国游泳协会场馆委员会会员单位先后荣获(2009-2013年度)“全国群众游泳健身活动模范池馆”、“全国游泳锻炼等级标准(青海)推广中心”等荣誉,与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海西州教育局、共青团海西州委员会等多家单位分别挂牌成立了教育实习、培训基地。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