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竞赛活动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训练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系游泳教研室主任肖红执裁黄河文化旅游节横渡母亲河比赛
文章来源:游泳教研室   作者:肖红  发布时间:2018-05-28

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体育局主办的第二十四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横渡母亲河,于2018年5月28日在美丽的三门峡市天鹅湖湿地公园举行。本次比赛经过四个月的筹备,有来自河南、北京、湖北、四川、广东、陕西、香港等24个省市自治区的77支代表队共计255名精英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另有3000多名畅游者,横渡了黄河。

我系游泳教研室主任肖红承担了本次比赛任务的副总裁判长,在裁判长华明和季荣康总裁的带领下,在赛前的精心准备及赛中各裁判组之间的协调配合,以及蓝天救援组织的配合下,使本场比赛圆满、顺利、平安、有序地的完成。

 

稿件提供:游泳教研室

作者:肖红

 

 游泳教研室主任肖红担任副总裁判长

 

 横渡黄河

 

 总裁判长华明(左)与副总裁判长合影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