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竞赛活动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训练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参加第九届全国水中健身操比赛获佳绩
文章来源:游泳教研室   作者:宋耀伟  发布时间:2017-11-06

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主办,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无锡市体育局承办的“博威杯”第九届全国水中健身操比赛,于2017年11月4日、5日在无锡市游泳馆举行,有来自北京体育大学、武汉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等全国22支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角逐,本次比赛共设集体和双人徒手操、器械操等11个比赛项目。
在学院领导的关心下,在体育系和竞训处的支持下,我院组队参与了本届比赛。此次比赛我院代表队领队为后勤集团书记宋国权老师,在赛中宋国权老师对学生照顾有加,鼓舞队伍士气,为学生加油打气。
    我院体育教育系游泳教研室宋耀伟、马莹担任教练员,选拔体育教育系2015级本科生6名、运动训练系2014级本科生1名,2016、2017级研究生4名参加此次本次,按照规则要求我院报名参加4个项目的比赛。由于集训工作启动较晚,开始训练后又遇教学评估,训练一直无法系统进行。经过2天的比赛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集体棒操冠军,集体板操亚军,集体徒手规定动作操季军,双人掌操季军,完成了任务,创造了五次参与本项赛事的最好成绩,全部项目进入前三名。
    游泳教研室主任肖红老师,受中国游泳协会委派担任本次比赛副总裁判长,比赛中严格公正执裁,受到组委会一致好评。

 

稿件提供:游泳教研室

作者:宋耀伟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