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竞赛活动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训练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系教师孙海兰担任2017体育系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讲师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   作者:李倩  发布时间:2017-11-02

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技术教育基地、陕西省体校承办的“2017体育系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于20171029日至114日在陕西省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举办。各地市体育局、省直各运动项目管理单位、省、各地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的教练员、体育教师等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继续教育培训班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省体育系统专业技术人员

综合素质,根据全省各地市教练员体育教师和各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需求而开办的,同时它也是教练员系列职称晋级必修课,陕西省体育局对此项培训非常重视,特邀省内知名青少年训练领域知名专家孟大庆、王君侠等担任主讲。就继续教育的新变化、体能训练思路再认识理念拓展、少儿四个基础再认诠释、趣味田径技能教学与训练、运动员的选材和育才、反兴奋剂知识专题讲座、体能训练的路径等内容对学员们进行了培训。

我系田径教研室副教授孙海兰作为国际田联注册讲师、国家体育总局教练员学院讲师、国家教育部国培专职讲师,也应邀担任本次培训的讲师。孙海兰老师通过理论讲授与实践实操相结合的授课形式,同时结合自己近年来开展业余少儿趣味田径培训的经验和成绩,对学员们进行了“趣味田径技能教学与训练”专题培训。

在此之前,孙海兰老师曾多次受国际田联委派,担任全国各省市

中小学体育教师、 国培及陕西省中小学骨干教师《趣味田径与技能教学课程》的培训工作。

 

作者:李倩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