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竞赛活动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训练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系开展教学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4

为弘扬先进、充分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落实西安体育学院“教学质量月”活动,根据西安体育学院《关于评选西安体育学院2017年教学先进个人的通知》的要求,我系于66日至9日开展了教学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参加本次评选活动的教师由各教研室推荐,分别是田径教研室王志莉、体操教研室赵卫民、冯俊彦,教育学教研室王轶喆、游泳教研室宋耀伟。评委主要由体育教育系主任周家颖、党总支书记屈崇斌、副主任许磊、李倩及各教研室主任担任,采用看听课的方式进行评选。

在活动开始前各位老师积极准备,在上课过程中各位老师充分展示个人风采,课堂整体教学效果好。此次活动,也为年轻教师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机会,为他们今后的工作开展有指导意义。

稿件提供:系办

作者:文丹桂

摄影:文丹桂  李 倩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