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竞赛活动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训练 >> 教学工作 >> 正文
体操教研室教师参加新周期全国体操规则 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14

   为了解新规则、运用新规则、利用新规则,经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批准,陕西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承办的2017-2020周期全国体操新规则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于3月6日至10在陕西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举行。我院竞训处、体育系为促进体操教研室教师专业水平的发展,知识的更新,并随时准备接受我国第十三届全国体育运动会体操项目裁判员的选拔,特派出体操教研室林春源、赵卫民、许磊、冯俊彦、江广和、杨辉、李凤梅、周济汶、张佳康、陈升堂等十位教师参加了此次的体操新周期全国体操规则培训班学习。

此次培训中,导师组由体操国际级裁判黄力平、董建国、朱洁亚、曹瑛等组成,学员分别来自全国十六个省区的教练员、裁判员,共计120余名。培训采取男子项目、女子项目分开进行的方式,培训内容紧紧围绕新周期竞技体操各单项评分规则进行,课程内容全面、针对性强。    

陕西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承办此次培训班不仅为我院体操教研室教师创造了一次体操裁判学习的机会,并且也搭建了全国体操界同仁学习和交流的良好平台。体操教研室教师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不仅及时了解了体操规则的变化,进一步巩固了他们的裁判知识,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自身裁判水平的不足与未来裁判学习的方向。他们今后一定会更加关注、支持陕西省的体操事业,携手共筑中国体操的辉煌。

稿件提供:体操教研室

作者:周济汶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