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竞赛活动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训练 >> 教学工作 >> 正文
2013年西安体育学院体操教学比赛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6-21

由我院体育教育系主办体操教研室承办的2013年西安体育学院体操教学比赛于2013年6月19日下午在体操馆隆重举行。

为进一步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能、重在质量”的教学评价模式,由体操教研室精心组织策划了本次比赛,比赛的规模较大,此次比赛共有体育教育系2011级33只代表队共计198名同学参加。经过两场共计4个小时的角逐,参赛队员们为大家展示了他们一年来的学习成果,运动员们精彩的动作赢得了阵阵掌声,比赛圆满成功,获得了预期的效果。

体育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屈崇斌、副主任马海涛、王鑫及2011级年级办主任王深宏也到场观摩了本次比赛。


稿件提供:体操教研室

作者:冯俊彦



出席比赛的系领导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