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竞赛活动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训练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定向代表队在2012年陕西省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获佳绩【图】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2-11

   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西安理工大学承办的2012年陕西省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于2012年11月17日在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落下帷幕,来自省内15所高校的定向代表队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进行了激烈角逐。
   由我院体育教育系副主任王鑫担任领队、田径教研室教师李明担任教练的院定向代表队不负众望,包揽了本次赛事全部6个单项的金牌,并获得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和总团体冠军。其中体育教育系2009级学生高坡一人独揽女子百米定向和女子短距离两项冠军,体育教育系2010级学生雷聪获得男子百米定向冠军,体育教育系2010级学生张海龙获得男子短距离冠军,男、女接力队分获接力赛冠军。
   代表队所获运动成绩也是学院课程改革的缩影,我院自2008年率先在社会体育专业开设定向运动课程以来,定向运动课程日益成为我院专业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学院本科课程的修订,定向运动课程已在2012-2016课程方案中成为了体育教育专业的必修专业课程。
 
稿件提供:田径教研室
撰稿、摄影:李明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