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竞赛活动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训练 >> 教学工作 >> 正文
奥运冠军陈定来院交流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2-11

    9月23日下午,学院西大门口锣鼓齐鸣,气氛热烈,我院与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共建“竞走国家青少队”队员、2012伦敦奥运会20公里竞走比赛冠军陈定我院与国家体总田管中心共建国家竞走青年队队员陈定及其国家竞走队教练孙荔安一行,专程前来我院参加交流活动。
   下午3时许,我院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举行了欢迎仪式,参加欢迎仪式的有我院领导、党委委员、奥运攻关课题组主要成员、竞走少年队教练及队员,竞训处、体育教育系、竞技体校、武术系、研究生部、运动训练系、科研处等部门负责同志,老教授协会代表。欢迎仪式后,全体与会人员在行政楼前亲切合影留念。
   下午4时许,在我院教学楼一层学术报告厅内,隆重热烈的召开了《陈定冠军之路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体育教育系主任、竞走青少队西体组总教练周家颖主持。
   报告会前,首先举行了颁奖仪式,首先由院党委副书记朱元利宣读《西安体育学院关于聘请国家竞走队教练员孙荔安为西安体育学院兼职教授、奖励运动员教练员和国家竞走后备人才少年队(西体组)的决定》。之后,西安体育学院院长苏明理分别为国家竞走队高级教练孙荔安颁发兼职教授证书;为孙荔安教练、伦敦奥运会金牌获得者陈定颁发奖金;为国家竞走少年队(西体组)颁发奖金。
   颁奖仪式后,伦敦奥运会20公里竞走比赛冠军陈定发表了获奖感言。

   孙荔安做了关于奥运冠军陈定的成长之路报告。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