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竞赛活动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训练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系教师担任第九届大运会游泳比赛裁判及教练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0-25

在9月12日至18日于天津举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中,我系游泳教研室主任肖红副教授受全国大学生体协委派,担任检录组裁判,圆满完成裁判任务。
     此外,我系游泳教研室教师宋耀伟,兼任陕西省游泳队教练一职,此次带队参加比赛,率我院运动系学生陕西省游泳队队员时郁文获得女子乙组100米自由泳第六名、蝶泳第六名;缪雨希获得女子乙组50米自由泳第六。她们二人一同代表陕西队参加了4*2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获得第七名的成绩。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