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竞赛活动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训练 >> 教学工作 >> 正文
分化指标 抓好落实——我系召开2012年本科教学工程建设任务布置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6-20
我系于 4 6 下午 16 30 在系办公室召开了 2012 年本科教学工程建设和任务布置会。周家颖主任、屈崇斌书记、王鑫副主任、各教研室主任、 09 10 级、特教年级辅导员,以及系办公室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周家颖主任主持。
会上周主任传达了学院今年分配给我系的各项教学工程任务,也听取了各教研室及年级相关工作的汇报,并就各项任务部署和分配到各教研室。周主任要求各教研室、各负责人,提早动手、充分准备,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抓好抓实我系 2012 年本科教学工程的各项相关工作。
作者:沈咏
附:体育教育系 2012 年本科教学工程建设项目申报(建设)
任务分配表


等级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