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竞赛活动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训练 >> 教学工作 >> 正文
体操教研室开展2011年度西安体育学院体操教学比赛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6-20
为了争创精神文明校园,积极开展和组织第二教学课堂活动,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加学生参加体操比赛的经历,促进学生自信心与集体荣誉感的增强,形成互教互学、互帮互助的良好的学风,同时为了促进教师施教的责任心与使命感,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能、重在提高”的教学评价模式,体育教育系体操教研室于6月8日在体育教育专业2009级开展了体操运 动员等级比赛。
这次比赛共有 180 名学生参加了团体、全能和单项比赛,经过激烈的竞争,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