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竞赛活动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训练 >> 教学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09级体操教学比赛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6-20
6 月8日 下午14:20,体育教育系2009级体操教学比赛在西安体育学院本校区体操馆热烈举行,我年级十个班共计6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有体育教育系09级辅导员丁健岚等。本次比赛裁判由体操教研室的各位老师以及专项的同学担任。
本次比赛项目由自由体操、跳马、单杠、双杠四个大项组成并且 设立了单项前六名,和四项全能前六名奖项。比赛内容主要以2006年国家体育总局出台的新动作为主。这些动作都是体育院系必修课程中需要学生掌握的基础动作。
体操教学比赛的举办,不仅是体操教学过程中理论与实践结合的体现,同样也是 同学们展现自我,提高自我的一个平台。 让同学们走出课堂、训练场,真真切切地感受正规比赛,为今后的社会实践和就业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