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竞赛活动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训练 >> 教学工作 >> 正文
扎扎实实打基础 平平稳稳长实干——体育教育系2008级组织各班学习“两拳两操”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6-20
为积极配合学、系工作,努力为创办省级文明校园做贡献,实现年级学生的“争先创优”,体育教育系 2008 级在新学期伊始制定“两拳、两操”学习计划,并从三月正式开始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
计划要求每个班根据课程安排,利用课余时间,每周进行不少于 3 节课 6 个学时的训练。训练由上学期末参加“两拳两操”培训的人员对班内每位同学进行教授工作,班长如实考勤,考勤情况记入学年的综合考评。体育教育系 2008 级年级办公室老师及学生会干部进行不定期的查阅考勤和学习进度,争取在六月到来汇操表演中圆满完成任务。
“两拳、两操”的汇操表演并不仅仅是次需要完成的任务,它对于每位体育教育专业的学生来说意义非凡。学院根据国家教育部相关文件,将每几年新编的广播体操及初三路、太极拳通过全体学生汇操的形式开展并流传下来,目的是为了让每位体育教育专业的学生跟上时代步伐,扎实体教功底,在毕业后无论是哪所学校,都能成为一名合格的体育教师。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