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实习
实习基地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活动 >> 第二课堂 >> 正文
2011级召开“校内实习”阶段考核总结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04

2013年12月2日早8:30,体育教育系2011级年级主任王深宏老师组织召开了上周五举行的校内实习阶段考核总结会议,年级校内实习学生骨干以及各班校内实习领导小组的学生参加了会议,辅导员岳志铁老师参会。

在会议中,王老师首先充分肯定了各班校内实习的阶段成果,并宣布了成绩,同时提出同学们需要注意的问题,希望同学们早日完成“两拳两操”的学习,并公布了本学期剩余时间的校内实习计划。辅导员岳老师也对各班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同学们要在每天的晨训中发扬体育系精神,更加认真、刻苦的完成校内实习的各项任务,会议最后由各班校内实习骨干发言,同学们表决了尽心尽力完成本学年校内实习的决心。

通过这次活动促进了本科教育专业实践技能以及对接下来的校外实习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同时更增加了校园文化多样性,增进了各班之间的团结,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1级

图片:丁嘉玉            

作者:朱彬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