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实习
实习基地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活动 >>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1级校内阶段考核—基本功大赛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04

为了更加圆满完成校内实习工作,对2014年校外实习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以及提高我年级专业实践技能,在年级主任王深宏老师、辅导员岳志铁老师的带领下,体育教育系2011级开展了一系列的基本功大赛。其中包括:羽毛球联赛、足球联赛、篮球联赛、“两拳两操”的学习。

在活动中,同学们表现积极、态度认真,都以饱满积极、热情的态度参加比赛。

通过本次年级开展的系列活动,不仅增加了校园文化多样性,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同时对校内实习工作圆满完成充满了信心,以及对2014年校外实习工作也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1

图片:邓梦妮          

作者:金梦丹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