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实习
实习基地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活动 >> 第二课堂 >> 正文
学知识、长技能、重实践、增才干——体育教育系2011级掀起学生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基本功大赛高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0-21

为提高学生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检验我年级两年多来专业知识学习和训练成果,并为校外实习做好充分准备,体育教育系2011级近期筹备和组织学生校内实习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基本功大赛。

为完成本次基本功大赛,体育教育系2011级年级办先后召开了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基本功大赛动员大会,组织各班级成立了校内实习班级骨干领导小组,聘请体育教育系和武术系的老师和学生担任教练,指导舞动青春、放飞理想两套体操和初三路、二十四式太极拳,将在十一月初组织两拳两操班级比赛。

为保证“学知识、长技能、重实践、增才干”活动的目标有效完成,年级办通过抓早操提高实践技能,每天早上六点四十全年级在第一田径场进行紧张有序地训练,年级办老师坚持带队考勤,并将考勤结果及时通过展板进行公示考评,制定严格的奖惩措施。

随后我年级将继续举办教案评比、课件大赛和大型运动会编排等活动继续提高我年级专业和实践技能的基本功,达到学习文化知识,锻炼体育技能,增强实践活动效果,提高自身才干和综合素质的培养目标,并为明年校外实习活动做好扎实准备。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11级

作者:岳志铁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