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实习
实习基地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活动 >>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0级“加强技能学习,做合格体育人”系列主题(5)——教案评比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3-22

2013年3月的第三周,体育教育系2010级年级办继说课之后,在专业技能方面再一次开展了教案的评比。

在说课之后,紧接着体育教育系2010级又开展了教案评比活动。几乎每一学年体育教育系2010级都会召开此类活动,但这一次相比前几次多了更多的要求,因为本学期我们面临着校内实习。顾名思义,在学校内部首先进行实习。我们是教育专业,以教师身份进行实习,其中教案便是很重要的一环,是用无可加胜得心思进行的精密构思,也是上课的依据。所以这次要求同学们尽可能将教案写的详尽,对上课可能出现的问题做提前的防范措施。然后以自己的教案为依据,为班上的同学上一次课。同学们在听到如此“严苛”的要求时,都感叹:如果不是辅导员樊敏老师肯一直为我们花心思,可能知道毕业我们也不会进入真正意义上的所谓教育专业。所以我们会尽力做到最好。

体育教育系2010级年级办在同学们专业技能方面,一直在想方设法进行提高,为的就是同学们能在大学四年进行充分的积淀,提高自己的能力,自信的走入社会。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0级

文字:王敏娜

照片:罗  洋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