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实习
实习基地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活动 >>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0级“加强技能学习,做合格体育人”系列主题(2)——校内实习中的“小教练”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3-22

2013年3月中旬开始,体育教育系2010级年级办委派各班名技术骨干每天晚上在院第一田径场在武术系同学的指导下进行武术套路的学习。

武术套路作为校内实习的一个项目,是同学们必须要学的。但是为了能将更标准和更规范的动作在校内实习上展示出来,体育教育系2010年级办特向武术系借调专业人才,为我们指导训练。每天晚上在八点三十分之前,各班技术骨干就到第一田径场准时集合。然后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为了将动作做到最好,同学们反复练习,一招一式,步法移动,手势路线尽可能做到最精准。虽然训练学习是在同学们上了一天课后,也尽管很累,但同学们还是坚持着,因为他们现在所学的就是几天后作为“小教练”要教给同学们的,不能有丝毫误差。

体育教育系2010级年级办一直在积极落实院里和系里安排的各项工作,坚持发扬体育教育系老传统,同时发挥创造思维,精益求精,为以后的发展做好工作。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0级

文字:王敏娜

照片:罗洋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