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实习
实习基地
第二课堂
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活动 >> 实习基地 >> 正文
体育教育系领导为西安沣东第六小学实习基地挂牌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办公室   作者:沈咏  发布时间:2017-09-22

2017年9月22日下午,体育教育系主任周家颖、副主任许磊,体育教育系办公室主任沈咏老师,前往西安沣东第六小学为实习基地挂牌。沣东第六小学薛博刚校长热情接待周主任一行并举行隆重的挂牌仪式。

仪式上学校长详细介绍了沣东第六小学的情况,欢迎我系体育教育专业14级6名实习生的到来,表示会为实习生提供优质的工作和生活条件,保证实习指导质量。周主任对沣东第六小学接待、指导实习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感谢,希望实习生在接下来的实习过程中珍惜机会,锻炼自己。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主任周家颖教授和沣东第六小学薛博刚校长共同签署了《建立教育实习基地协议书》,为实习基地挂牌,全体实习生参加仪式,并由实习生代表发言,对参加实习工作以来的表现进行汇报,表达认真实习,不断完善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与技能水平的决心。

 

 

 

8AA1

8BD7

E23C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