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实习
实习基地
第二课堂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活动 >> 就业实习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4级校外实习纪实(12)——44中秋季运动会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4级   作者:周婕  发布时间:2017-10-26

2017103——5日,体育教育系2014级西安市第44中学实习队员积极组织参与到该校的秋季运动会中。

西安市第44中学每年定期举行秋季运动会,今年体育教育系2014级实习队员很荣幸地参与到其中的编排和裁判工作。在运动会前期工作开展时,实习队员就利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对该校在运动会上的某些运动项目进行了完善,同时参与编排运动会开幕式的表演项目。运动会中,他们又是威严的裁判,认真负责。他们专业、敬业的身影,影响着这里的每一个人。实习学校的领导老师对他们大加赞扬,说本届学生的优秀表现让他们很意外。

体育教育系2014级实习队员在参与到运动会中所表现出来的专业水平高,综合素质高等优良品质,是他们在大学三年中积累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能在接下来的实习中表现得更好。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4

作者:周婕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