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实习
实习基地
第二课堂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活动 >> 就业实习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4级校外实习纪实(13)——经发学校篮球赛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4级   作者:周婕  发布时间:2017-10-26

2017106日,体育教育系2014级经发学校实习队,在该校成功组织协办了篮球友谊赛。

经过前期的组织与策划,于当日下午4点,排球赛在经发学校篮球场召开。全校学生按照年级的不同,被分为高一组、高二组、高三组、初一组、初二组、初三组六个队伍,通过单循环的比赛方式进行了激烈角逐。体育教育系2014级实习队成员,在本次比赛中担任了组织和裁判员工作,整场比赛井井有条,在展现我们大学中所学技能的同时,坚决发扬了西体精神,将认真严谨的制裁态度贯彻于比赛当中。

随着时间的推移,经发中学实习队实习工作已经步入正轨,未来的实习工作中,经发学校实习队将继续发扬“五特别”精神,认真学校、严谨教学、务实工作,尽情挥洒青春,认真面对实习的各项工作。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4

作者:周婕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