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实习
实习基地
第二课堂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活动 >> 就业实习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4级校外实习纪实(9)——高新一小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4级   作者:周婕  发布时间:2017-10-19

2017年9月25日,体育教育系2014级高新一小实习小组的同学们对该校学生们进行了体能测试。

高新一小实习小组的同学们,受体育组领导委托,全权负责对该校全部学生进行体能测试。队员们接到任务不敢懈怠,在第一时间开始了此项测试,他们神情专注,一丝不苟。充分发扬体育人的敬业精神,展现体育人的专业技能。在开展此项工作的同时还对该校的体育训练队进行专业训练,将他们在学校所学的专业知识应用的实践中。

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2014级高新一小实习小组的同学们在该校领导老师的关怀下,实习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发扬了西体人创新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