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实习
实习基地
第二课堂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活动 >> 就业实习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4级校外实习纪实(10)——育英小学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4级   作者:周婕  发布时间:2017-10-19

为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营造全员参与的体育氛围,2017年9月26日,在育英小学进行实习的体育教育系2014级实习队组织开展了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内容丰富,项目涉及广泛,有跳绳,障碍跑,接力赛,仰卧起坐等各种比赛,让学生们根据自己的特长和喜好,充分享受和体会运动的快乐。由于现场组织有序,各个岗位人员安排合理,运动场上一派和谐欢乐的景象。

体育教育系2014级实习生们用专业的体育知识,过硬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极强的责任心,在实践中得到了较好的运用,也通过实践,进一步提高和丰富了自己的专业能力。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