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实习
实习基地
第二课堂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活动 >> 就业实习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4级校外实习纪实(5)——陕西科技大学篮球交流赛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4级   作者:周婕  发布时间:2017-10-10

2017918日下午,体育教育系2014级陕西科技大学实习生在该校组织开展了一场激烈的“篮球交流赛”。

为迎接十九大的召开,体育教育系2014级在陕西科技大学的实习生们,组织开展了一场篮球友谊对抗赛。在实习生和老师的积极参与下,比赛在篮球场拉开帷幕,哨声响起,场上运动员团结一心,默契配合极力展现本队战术水平,场下啦啦队加油声、呐喊声汇成了一片,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比赛过程中,实习老师们展现出来的过人、抢断、三分投篮、上篮等扎实的基本功和过硬的篮球技术,让现场观众们折服。

这次比赛展活跃了校园文化建设,增进了实习生和老师之间的感情,积累了比赛经验。为本次实习工作活动进一步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体育教育系2014级的实习生们会做得更好!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4

作者:周婕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