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实习
实习基地
第二课堂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活动 >> 就业实习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4级校外实习纪实(7)——洛阳体校实习队载誉归来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4级   作者:周婕  发布时间:2017-10-10

2017年9月23日,已在河南省洛阳体校进行了为期两个月实习的体育教育系2014级实习队载誉归来。

为满足洛阳体校田径训练队对专业田径教练的需求,在队员参赛之前给予运动员系统专业的训练,体育教育系2014级从田径专项队挑选了5名精兵强将,八月初就赶赴洛阳体校进行实习。实习过程中,他们克服了生活环境的不适,训练条件的艰苦,高强度的训练压力,用专业的技能和高强度的执行力获得了学校领导和老师的高度肯定。实习结束后,实习队不仅收到了来自学生的小礼物更用实际行动获得了洛阳体校赠与的锦旗与表扬信。

体育教育系2014级的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西体学子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训练方法,学生和老师的称赞是对辛勤付出最好的肯定,希望其他实习队能像他们学习,在接下来的实习中再接再厉,做得更好。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4

作者:周婕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