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实习
实习基地
第二课堂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活动 >> 就业实习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4级校外实习纪实(8)——警官学院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4级   作者:周婕  发布时间:2017-10-10

2017年九月初,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2014级派遣实习小组到警官学院进行教学实习工作。实习小组从一入校就开始对该校的学生进行了散打、擒拿、武术、体能等教学。

虽然很多教学内容并非同学们的专项,但他们并没有退缩,总是在上课之前精心准备,不会的动作自己在网上学,专业的擒拿技术自己找人模拟练,枪、警棍、手铐这些平日里触及不到的项目在他们的苦心钻研下个个掌握的有模有样。通过两三个星期的教学,实习生们都能较好的完成教学任务,将自身所学的专业技能运用于实践中。

体育教育系2014级实习生们不畏困难,勤于思考,用自己的辛勤付出努力将实习工作完成的尽善尽美,发扬了体育系“笃学、育人”的光荣传统。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4

作者:周婕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