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实习
实习基地
第二课堂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活动 >> 就业实习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4级各实习队按时抵达实习岗位
文章来源:   作者:周婕  发布时间:2017-09-19

随着时间的流逝,体育教育系2014级学生已经进入大四实习阶段,20179月初,全体学生分不同批次进入各自的校外实习岗位开始实习。

8月底,辅导员樊老师就通知各实习队开始着手准备收拾行李,并提前联系实习单位的指导老师,确定行程安排。91日一早,离校较远的同学们整装待发,在樊老师和郝老师及实习队长的带领下由大巴车统一派送,经过整整三天的派送,各实习全部安全到达各自实习岗位开始实习,开启人生又一段新的旅程。

经过前三年的积淀,体育教育系2014级的同学们已蓄势待发,相信他们都能在各自的实习岗位上发光发热,以“五特别”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与技能水平。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4级

作者:周婕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