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实习
实习基地
第二课堂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活动 >> 就业实习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4级实习生开展教师节献礼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周婕  发布时间:2017-09-19

2017910日正值实习的体育教育系2014级同学们迎来了人生中的第一个教师节,为表达各位学生对指导老师的敬意,各实习队以各自不同的方式传递着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教师节来临之前,同学们就集思广益,910日这天,各个实习队根据自身情况与老师的喜好,有的送鲜花,有的送盆栽,有的送书画,有的录制感恩小视频,在同学们的精心准备与策划下,各指导老师分别收到了同学的感激与祝福,对同学们的热情与礼貌赞不绝口。

近两个星期的实习生活,让同学们从心底对老师这个职业有了全新的认识,真正体会到了为人师表的艰辛与不易,通过教师节献礼活动,不仅增进了与各位指导老师的距离,更表达了对教师这份职业的肯定。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4

作者:周婕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