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实习
实习基地
第二课堂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活动 >> 就业实习 >> 正文
体育教育系领导进入榆林靖边中学,深入检查教学、实习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09

20161027日下午,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副主任许磊及体操教研室两位代表老师,来到榆林市靖边中学考察实习工作。靖边中学领导对莅临检查教育实习工作的领导、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座谈交流。

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2013级今年共派出8名实习生到靖边中学实习。首先,靖边中学体育组组长曹振华老师对8名实习生这一个多月来的工作与表现给予肯定。他希望8名实习生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珍惜机会,锻炼自己。实习队队长张彩霞对这一个多月来实习生的的表现进行汇报,包括在实习期间遇到的问题以及课后主动与指导老师交流教学经验等。

最后,许磊副主任表示,实习生在实习期间要服从分配,听从学校老师的安排。所有实习生肩负着为人师表的责任,要以身作则,学会关爱学生,认真完成教学任务。平时多组织听课,多进行交流,在教学遇到的问题及时找指导老师商量以及解决。他强调每位实习生都要对此次的实习要有自己的目标和计划,反思自己的教学工作,珍惜每次上课的机会。实习生们表示将谨记教导,继续发扬西体精神!

作者:张彩霞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