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实习
实习基地
第二课堂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活动 >> 就业实习 >> 正文
渭南大荔同州中学实习简况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09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大四了。20169月,新学期的到来,我们也迎来了校外实习的工作。

我们一行8人在辅导员刘强老师和实习老师刘明召老师的带领下,安全抵达实习学校。大荔同州中学体育组东主任召开了实习大会,对我们8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会议的内容主要包括实习生的住宿,作息时间和指导老师的分配。经过这半个月的实践,大家都能把自己的专业知识(篮球,足球,田径等)运用出来。虽然这段时间大家都比较辛苦,但是指导老师对大家都非常满意。

辛苦过后,我们终于迎来了第一个假期--中秋节。老师带我们去了大荔的福佑古寨,黄河湿地,沙苑滑沙,八鱼古墓,丰图义仓.....感觉这半个月过得好充实,好快乐。

   作者:高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