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实习
实习基地
第二课堂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活动 >> 就业实习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3级陕西警官学院实习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09

20169月转眼间已经大四,突然想起刘强老师的在大一时说的一句话:“来校之日,也就是离校之时。”进入大四我们也就要面对校外实习了,这是我们学习和锻炼自己的一个机会,因此在体育教育系2013级年级主任刘强老师,辅导员谢千老师的悉心分配下,我们15位同学被分到了实习学校——陕西警官学院。

2016827日,我们来到陕西警官学院,在警体部主任刘老师的安排下,我们15人按照各自的专长被分配给15位老师,开始实习教师的工作。我们跟随着指导老师了解上课内容,指导老师教我们学习上课的流程,教学方法以及遇到一些问题的处理方法,经过几节课的磨合,我们开始自己带课,指导老师在旁边看我们的不足,课后及时给我们改正,同样的内容经过一两节课后,后面的班级上课时指导老师基本就可以让我们自己代课了,经过多半个月的实习,让我们学到了很多无法在课堂上学到的东西。警官学院的学生们也是相当配合,课堂上同学们积极主动完成老师安排的任务,课堂下学生也乐意和老师沟通交流,我们是真正的融入了警官学院这个大集体中。

后面的时间,我们会不断充实自己,不断提高自己,把大学学到的知识融入实习的课堂中,把最准确,最新的技能传授给学生,我们也会积极参加到学校举行的各项活动,把我们西体人的精神传送展现给实习学校和学生们看,做好一名体育教师,为体育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刘凯

摄影:刘凯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